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正文
 

林产化学加工工程硕士点简介

2010年09月21日 00:00 admin 点击:[]

本学科有教授17人、副教授14人,其中博士8人、硕士20人,硕士生导师17人。学科以武陵山区特色优势农林资源为研究对象,充分运用林产化学加工研究的新发现、新技术和新成果,开展了林产资源深度开发利用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技术方面的创新研究,形成了林产资源化学加工利用产业化的研究特色。5年来,累计承担科研课题120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项,发表科研论文350余篇,其中被SCI、EI等收录23篇,编著专著23部,获得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6项,承担着国内20余家相关企业的技术支撑,是我校学科队伍强、研究硬件条件较好的学科之一,研究方向如下:

上一条:2011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