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培养>>正文
 

美国马里兰大学Angus Murphy教授、Wendy Peer博士应邀来我室讲学

2018年05月29日 10:16  点击:[]

美国马里兰大学Angus Murphy教授、Wendy Peer博士应邀来我室讲学

为达到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的目的,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于迎接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机,特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Angus Murphy教授、Wendy Peer博士来我室讲学。

5月28日上午9点,讲座在张家界校区新理工大楼4104虚拟现实实验室拉开帷幕,实验室郭婕博士主持讲座,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60余师生到场聆听。

Angus Murphy教授的《Emergence of auxin as a central mediator of plant shape and form》以植物激素的发展史为时间线,向我们展示了科学界对植物激素的研究,重点突出了植物生长素作为植物形态和形状的中枢介质发挥的作用及作用原理;Wendy Peer博士的《The importance of seedling establishment in agriculture》主要揭示了植物幼苗形成机制及植物幼苗形成在农业生产应用中的重要性。

       最后郭婕博士代表全体师生对Angus Murphy教授、Wendy Peer博士的到来和生动风趣的讲座再次表示感谢!

上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李克纲副校长、研究生院李长友副处长等一行来我室指导工作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