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培养>>正文
 

林业工程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及入学教育会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15日 08:50  点击:[]

林业工程学科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及入学教育会圆满结束!

2017年9月14日上午9点,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举行林业工程学科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及入学教育会,实验室宋科老师主持会议,9位硕士生导师莅临会场与6位新生面对面交流。

首先,宋科老师代表全体实验室老师对6位新生考入实验室表示热烈地祝贺和欢迎,然后从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导师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研究生管理助理唐谊老师宣读学位授予标准、研究生培养方案及相关管理制度,强调了研究生学习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及纪律、安全要求。

接下来17级新生从本科教育背景、家庭情况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涯的规划。9位导师也从自身的从教生涯、研究方向、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并以自己对研究生的理解对6位新生谆谆指导,从立足研究、服务地方、修身立德、目光远大等多方面对6位新生提出三年研究生生涯的要求。

最后,6位研究生从研究生培养、设备使用、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在座老师积极而有深度地回答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7年吉首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