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培养>>正文
 

2017年吉首大学和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实验室评审结果公示

2016年11月23日 10:08 办公室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承担创新性研究课题,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工作,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498号)和我校实际,学校将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申报。

我室根据通知及相关文件,成立评审小组,制定评审办法,依据申报条件和择优原则,确定推荐名单,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评审得分

是否推荐

大鲵油微胶囊技术研究

王寒

83.2

椪柑发酵酒的酿造及货架期品质变化研究与预测模型的建立

李冲

81.2

如有异议,请于11月25日前将结果当面或电话反馈到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电话:8231386。

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16年11月23日

2017年吉首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doc

重点实验室科研创新项目评审办法.doc

上一条: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 2015—2016学年研究生三好学生奖、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选公示

下一条:林业工程专业2014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