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培养>>正文
 

我室举行201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1年06月01日 00:00 admin 点击:[]

2011年5月31日, 我室2011届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在城乡资源与规划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博士生导师陈建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室彭密军教授、周国海教授、李加兴教授、肖卓炳教授、杜亚填副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首先,重点实验室主任彭密军教授宣布本次答辩委员会委员名单,随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陈建华教授主持,陈教授对论文陈述、专家提问、答辩学生回答问题、投票表决及宣读答辩决议等答辩程序进行宣读,2011届彭胜等同学通过PPT对学位论文进行20分钟的陈述,专家们针对他们的论文和答辩过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尤其是提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一些学术性问题。同学们冷静应对,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我室研究生的风采。

上一条: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2015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