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白晋湘调研检查林业工程学​位点建设和安全工作

2019年07月12日 12:36 办公室 点击:[]

白晋湘调研检查林业工程学位点建设和安全工作

2019年7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到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检查林业工程学位点建设和安全工作。同行的还有副校长王绯、校区办公室主任王晓彤、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汤义、校区后勤与保卫处处长陈志刚。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宋科、田跃国就实验室近期学位点评估、人才引进、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以及其他工作进行了汇报。副校长王绯指出了实验室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学校对实验室发展采取的措施,包括班子配备、博士引进等,帮助实验室走出了低谷。白晋湘书记对实验室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关注到了实验室老师们的努力、付出和团队的变化。

图为白晋湘书记对林业工程学位点建设工作指导

   白晋湘书记指出,实验室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需要大家齐心聚力,团结共事,要围绕重点实验室主业去做好工作。每年定5-10件重要事情,所有的工作都围绕这几件事情去做。做好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要抓好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完成。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洪德元院士一行到实验室指导工作

下一条:林业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