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就业讲座

2019年06月07日 11:19  点击:[]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就业讲座

——湖南百优特集团胡国平董事长

为了让即将迈出大学校门的实验室学生了解就业、创业环境,开阔学生的职业视野,引导学生对本专业就业的信心和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思维,明确创业方向,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特意举行就业、创业指导讲座。6月5日,实验室特邀请湖南百优特集团胡国平董事长在张家界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场讲座。

本次讲座中胡董事长以自己的生平的经历为主要的切入点,主要介绍了自己从教师专行到律师、再到择业、创业之路,分享了整个过程中遭遇的种种挫折及坚持,如:由于自己的不安于现状想追求自己的理想,证明自己的价值主动辞去教师的职业。从而选择攻读律师,经过的自己的努力做到了法官,在自己输掉了自己认为非常重要的官司后,再次选择离开律师的职业,选择创业。创业的过程是非常坎坷的。由于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做到了现在。胡懂事长讲述四个现代化、分析了现在的市场发展方向并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的自己创业,要有帮手,要找到国家支持的项目去投资,降低风险。最后嘱咐在座的各位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不懈;不论学习还是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力求上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坚定了自己的就业信心,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也吸取了部分工作经验,使得自己能更好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适应职场生涯。

上一条:林业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下一条: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活动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