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来我室调研

2019年01月09日 17:49 刘建兰 点击:[]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来我室调研

2019年1月8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晗处长一行五人来我室进行学科建设专题调研,调研主要是为全面总结“十二五”以来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完善学科管理体制机制,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为下一轮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奠定良好基础

实验室林业工程学科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郭婕博士首先就林业工程学科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和困难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林业工程学位点发展前景、目前困难等展开讨论,献计献策,分析了林业工程一级学位点申博的各种机遇和挑战,希望学校继续给与支持,助力学校博士单位建设工作。

最后,刘晗处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结构、补齐短板几个方面对实验室林业工程学科今后工作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表达了对林业工程学科发展给予合理支持的意愿,提议实验室利用新一轮的学科建设项目加快自身发展,尽快把自己做大做强。

上一条:2017级林业工程专业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条: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