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最新资讯>>新闻中心>>正文
 

林业工程学科2015级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2日 10:08  点击:[]

林业工程学科2015级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解林业工程学科2015级硕士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缺陷和不足,督促研究进度,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成立中期检查小组,于11月22日下午张家界校区逸夫楼3201对2015级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评定。

本次检查中,2015级林业工程学科共3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目前已完成的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后期工作计划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同时就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检查小组成员就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进程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经检查小组评定,3名硕士研究生均已按“原计划完成任务”,后阶段意见均可“按计划完成”。

实验室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加强了教师与研究生之间、高年级研究生与低年级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实验室的研究生学风建设,为实验室研究生做好学位论文打下基础。

上一条:林业工程学科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湖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饶力群教授一行应邀来我室参观交流

关闭

领导信箱 | 新校区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 英文网站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